计科系2010年小学期优秀成果暨校外科技竞赛表彰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阅读:5595

为大力宣扬优秀典型,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科技活动,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开展,培养造就合格的高素质的IT职业人才,计科系于2010年12月28日晚在A8综合楼隆重召开了2010年小学期优秀成果暨校外科技竞赛表彰大会。

大会回顾了2010年计科系小学期工作情况,肯定了全系1300余师生在小学期项目实训中的优秀表现,评审出宋红涛等164名学生分获优秀实训成果特、一、二、三等奖,颁发了荣誉证书。

对在2010年下半年中,积极参加“国信蓝点杯”全国软件设计与开发、国际“思科网络学院杯”、微软“创新杯”、国际ACM、“锐捷杯”网络设计、中国成都国际软件设计与应用等校外科技竞赛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的汪凡等29名同学,进行了通报表彰。

对首届“易我杯”软件测试大赛中,取得优异竞赛成绩的107名学生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对获一、二、三等奖的人员,还分别发放了400元、200元、100元奖金。

颁奖完毕后,系主任杨瑞良老师讲了话。他指出,计科系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认真贯彻学院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思路,本着专业对口、企业需要、学生喜欢的原则,广泛深入开展科技创新活动,不断增强学生实际动手能力。杨主任鼓励与会同学,要以表彰会为契机,看先进、学先进、做先进,努力钻研专业知识,争取在明年的科技竞赛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参加此次表彰会议的人员,有系主任杨瑞良老师、系总支副书记贾骐老师、系副主任刘兆宏老师、系主任助理侯宗浩老师和全系师生,会议由系办公室主任王婷婷老师主持。成都易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总监朱学峰先生应邀莅临了本次盛会。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