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0年四川省第二届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0年6月5日      阅读:5178

2010年5月22日,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学生联合会共同组织主办,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承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提供特别支持的“动感地带杯”2010年四川省第二届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在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航空港校区举行,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16所高校共28支队伍参加比赛。同时,主办方还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教师代表观摩。

成都东软学院代表队由网络教研室宁多彪、菅永超老师带队, 08级信息安全专业的朱锡华、徐粤川、吴骁同学组队参加了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成都东软学院选手最终取得了总分第三,与东道主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并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成都东软学院选手的实力。赛后,受邀观摩比赛的上海交大、北京邮电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专家也对成都东软学院的参赛学子赞不绝口。

 

本次大赛面向四川省所有高校学生展开,主要考查参赛选手对网络安全知识的了解,包括理论知识的深化和实际在线攻防的测试,考验参赛者对各类网络安全技术的灵活应用。其主要目的在于增强学生对网络知识的兴趣,激励学生学习网络技术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进行网络攻防的能力和实际动手能力,并从中发现优秀人才。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