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我科技软件测试定制班开班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0年5月21日      阅读:6150

为满足成都易我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和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人才培训的需要,加大学院与公司产学合作,经过双方不断努力, 2010年5月17日上午10:30,在A7301 教室,隆重地举行成都东软学院首届易我科技软件测试定制班的开班仪式。我院软件测试专业共有28名学生被选入该定制班,他们经过1个月短期定制培训后,通过出班考核者,将于2010年6月20日进入成都易我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顶岗实习。易我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总监万建华先生、总经理助理朱雪峰先生、测试部经理李洋先生、测试部高级工程师章雪非先生以及学院计科系、招生就业部的各位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计科系杨瑞良主任做了开班动员,他对28名学员这一个月的学习做出了要求,他指出学员除了每天6小时课程外,还应该有2-4小时自习时间,将自己看做公司的一名准员工,对自己严格要求。学院方定制班班主任王春秀老师和公司方定制班班主任李洋老师分别对学员们进行了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并鼓励学生努力学习,争取全部通过出班考核。08软件测试1班的王龙瀚同学代表学员们发言,他表示大家会认真学习,用自己的努力回报学院和公司。最后,易我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总监万建华先生对学院此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能在8天内通过报名、笔试、面试、入班组建定制班,学院的支持与高效让他非常的感动,他代表公司感谢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对此次合作的重视,并预祝定制班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