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计科系Java程序设计竞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5653

由计科系组织、软件技术教研室具体承办的“2010年计科系Java程序设计竞赛”今晚(4月29日晚)在学院A7306成功举行。

为了加强大学生计算机编程能力,提高大学生Java应用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计科系精心组织了本次Java程序设计竞赛。

早在寒假时计科系就通知学生积极备赛,软件教研室在赛前组织教师制定了详细的组织方案。方案获得通过后,软件教研室又积极协助辅导员教师通知相关专业学生报名参赛,并组织相关教师完成了初级和高级两套竞赛题目。

今晚,软件教研室又派了王亚南和陈建两位教师到A7306现场组织了竞赛。共有24名学生参加了竞赛,其中参加初级竞赛的14人,参加高级竞赛的10人。所有参赛的学生都热情高涨,认真作答,尽自己所能完成了比赛。整个竞赛过程严肃、紧张、公平、有序,取得了圆满成功。下图为竞赛现场照片:

 

 

据悉,下一步软件技术教研室将组织教师对竞赛作品进行客观公正的评判,选出优秀学生上报计科系进行表彰,并推荐优秀学生参加“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

软件技术教研室4月29日晚供稿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