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易我科技C++程序设计定制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0年8月19日      阅读:5687

2010年8月18日下午,成都易我科技C++定制班开班典礼在我院A7教学楼顺利举行。

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人员,有计科系党总支书兼系主任杨瑞良、招生与就业部副部长宋龙川、教务部副部长熊永福、数艺系主任助理秦海玉等系部领导,有定制班教师团队的李丹、王宏等老师,以及来自嵌入式、可视化和游戏等专业的30名同学等共40余人。典礼由计科系副主任刘兆宏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上,杨瑞良主任作了动员讲话:办班的目的和意义;培训的具体安排,培训的内容;定制班管理的规章制度等。他强调,要全面系统的学习,要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要打破跨系、跨专业的界限,形成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大局观念,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入职易我科技公司。

定制班培训教师团队负责人、嵌入式教研室副主任李丹老师,原易我科技测试定制班学员王龙翰,C++定制班学生代表杨凯等,分别就教学安排、入职体会和学习态度等方面作了发言。

最后,易我科技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总监朱雪峰老师讲了话,他描绘了公司未来三至五年的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增强信心,刻苦学习,做到“一个都不能少”。

C++定制班的顺利举办,是我院产学合作的又一次成功实践。今后,计科系将遵循学院产学结合的总体部署,积极探索更加多样化的产学合作模式,推动教学水平与就业质量的稳步提高。

 

 

 

 

 

 

 

计科系办公室供稿

2010年8月19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