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计科系学生获奖情况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19148

第三届国际软件设计大赛:

2009年中国成都国际软件设计大赛,计科系07级英语强化专业谭攀的《手机游戏程序设计》获得第三名和最佳设计奖,07级游戏专业武秉峰获得优秀奖。

 

国际ACM程序设计大赛:

2009年度,ACM武汉赛区现场比赛,我院代表队教练陈文飞、周鹏,队员高志林、韩金龙、覃浩和钟子剑(09级),通过奋力拼搏,较好地完成了两道题,再次获得了优秀奖!本次比赛结果排序:排在国防科技大学之后,排在天津大学,福州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上海大学等名校之前。

 

教育部ITAT就业技能大赛:

2009年9-11月,教育部“正保教育杯”第五届全国ITAT就业技能大赛,全国867所高校共12万人参加预赛,1.2万人参加复赛,273人参加决赛。计科系有330人参加了预赛,26人参加了复赛,1人进入了全国决赛。在本次竞赛中共有19人获奖,一等奖1人、三等奖11人、优秀奖7人,有95人获得了单项技能证书。

 

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挑战杯”竞赛:

2009年6月,在第十届四川省大学生“挑战杯”的竞赛中,我系07级可视化专业学生李文俊获得二等奖。

 

 

 

 

 

微软“创新杯”软件设计大赛:

2009年5月,计科系代表学院参加了微软“创新杯”(中国区)软件设计比赛,2个团队6名同学参赛,在全国高校700支队伍中,我院两个队获得了优胜奖。

 

 

学院竞赛:

(1)2009年4月,计科系举办了学院第二届ACM程序设计大赛,15个团队45人参赛,24人获奖。

(2)2009年6月,认真组织了学院首届艺术作品展,全系共有146人106件作品获奖。

(3)2009年9月,认真地组织了小学期实训成果的展示和评奖活动。通过各教学班、教研室的评审和系部审核,一等奖63个,二等奖127个,三等奖243个。小学期实训成果展示,突出了实践教学成果,在教学评估工作中,受到了评估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