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亿派特科技有限公司来我系举办职业规划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5620

3月31日下午4点,学院招生就业办特邀成都亿派特科技有限公司的总裁郭评在在我院A8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了一次意义深刻的职业规划宣讲会。学院计科系08级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郭总为大家讲述了一个故事,一个生活在美国平民窟的小孩并没有因为生活的贫困而对生活失去信心,在通过不断地努力后最终实现了梦想。他说,现在大学生的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就业压力突显,竞争也更加激烈,这就需要我们大学生树立远大的目标,学习过硬的专业知识。理想是会改变的,这就需要我们认清自己,把理想分解开来,不要害怕自己不能完成它,因为恐惧已经成了我们前进的阻碍,我们应必须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它。因为有理想有职业规划的学生竞争力更强。

最后,郭总讲到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对于即将踏入工作领域的我们应该提高自身的创新性、成长性、实用性以及综合素质,做到以上几点我们才能在工作领域立于不败之地,并从应聘技巧等方面给我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在场的同学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受益良多,希望以后学院多组织类似的活动,他们也将再接再厉,在学业上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