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我为评建做贡献”征文活动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0年5月5日      阅读:6118

2009年8月27日晚,我系在A7教学楼101教室举办了“我为评建做贡献”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是针对学院“我为评建做贡献”为主题的大型征文活动而举办的。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高职高专人才教育评估工作团,我系特意举行了這次主题征文活动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我系党总支书记钟沛然老师主讲,我系评建征文积极份子、院品牌助理团队学生记者参加了此次讲座。

钟沛然书记在讲座中谈到,這次征文活动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在锻炼大家写作能力的同时,还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评建工作。在讲座中,钟书记主要从本次征文活动的目的与内容,预期要达到的效果,怎样查阅文献,创作的选题,写作的方式方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主要目的是为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在学生中宣传普及评建知识,并希望通过比赛,使学生深入了解学生在评建工作上的作用,进而在全系营造良好的评建氛围。

同时钟书记以自己多年的文学创作经验,结合此次评估征文,告诉我们写作一定要有自己的切身体会,要仔细观察生活的细节。希望同学们在创作的过程中能发散自己的思维,选取校园生活实例,写出有真情实感的好文章,表达自己对营造和谐校园做贡献的真实感受。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迎接本科教学水平评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讲座最后,钟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同学们针对这次征文的有关问题积极提问,钟书记耐心解答。讲座在热烈而平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在场同学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充实合理,有较强的针对性,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学生们都表示,通过本次讲座,评建对自己已不再只是口号,而是变成了实实在在的行动。在迎评促建的这段日子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评建做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