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举行辅导员三年培训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0年5月5日      阅读:5919

2009年3月18日下午,我系进行了以辅导员为主要对象,以“两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时事政策学习活动。此次活动,拉开了计科系辅导员三年培训的序幕。会议由系办主任贾骐老师主持,系总支书记钟沛然作动员讲话,学院领导张宪民书记、学工部程学良部长与会。

钟书记在动员中强调,开展辅导员培训是适应学院形势发展的需要,是辅导员实现自身成长的需要,是推动学生工作上台阶的需要。动员会上,钟书记就辅导员三年培训作了具体部署,明确了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培训阶段和培训目标。

在会上,程学良部长和张宪民书记分别讲了话,对计科系开展辅导员三年培训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