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0年5月5日      阅读:6018

 

2009年11月30日,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平台,我系分团委学生会在A5-104开展“我系学习经验交流会”。我系党总支书记钟沛然、我系系主任杨瑞良、分团委书记罗玺出席了此次交流会。我系在各个赛事中获得奖项的同学以及我系优秀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系分团委书记罗玺老师主持。

交流会首先由各位获奖同学向大家汇报了自己所取得的成绩,交流了自己一些学习上的心得经验。在交流中,他们普遍认为,拥有认真努力和坚持到底的精神是取得成功最重要的一点。要改变能改变的,适应不能改变的,只有坚持不懈的付出,才会有收获。在比赛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在比赛后要好好的总结经验,弥补不足之处。要充分利用学校为我们提供的这个平台,不断提升专业知识。

 

系主任杨瑞良老师对五位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分别介绍了ACM程序设计大赛、“正保教育杯”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网络设计大赛的基本信息和参加赛事的意义,同时也强调了学院在培养人才上的优势。他告诫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的、学习方法和勤奋的态度。他说:“今天的努力就是为明天打好基础,今天的付出就是明天的收获。”

 

系党总支书记钟沛然老师讲到,开展这样一个活动的目的,是让一部分同学带动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刻苦学习的行列中。他强调在学习方面需注重创造性、积极性和知识的积累,必须搞好学风建设,创建一个良好的学习气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