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恩于心,感恩于行——我系团委召开主题团日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0年5月5日      阅读:5886

为了让大连复课的东软学子能够在主题团日活动中感受到大连市及大连人民的真诚和关爱,提高自身素质。我系团委于2008年7月8、9日晚上,分别召开06、07级“我与大连了解、学习、提升”的主题团日活动动员大会。系党总支书记钟沛然、系办公室主任贾骐、系分团委书记罗玺出席了动员大会。

 

钟沛然老师评价了主题团日的意义,并对全体学生干部寄予了厚望,要求同学们凡事要站在高处上看问题,思考我们在大连的两个月,到底应该有什么收获;应该为大连做些什么;离开大连后,我们在大连市民心目中是什么样的形象,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努力把团日系列活动搞好。

 

罗玺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团日系列活动概况,重点说明了即将举行的“记录”活动,要求同学们通过照片、文字以及视频DV记录我们每一天前进的脚印,把知恩感恩、爱校爱学、讲文明树新风的精神风貌展现给大连人民。

 

本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对本系团委即将开展的系列活动有了一定的了解,调动了同学们对系列团日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知恩于心、感恩于行的意识。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