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说课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5200

三寸粉笔写世界,六尺讲台铸技能。为了进一步优化教学过程,促进教师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专业课教学水平,3月15日至3月27日计科系开展了2010年春季学期说课活动,所属五个专业教研室教师积极响应,共有35名教师参加了本次说课活动。

此次说课活动系里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按照计划、实施、讨论反馈三个阶段有条不絮的展开。计科系提出了明确的说课目标:一要形成制度,制定计划,形成氛围;二要突出职业教学理念,说“准”目标、说“精”内容、说“明”教法、说“会”学法;三是各教研室一定要将说课任务落实到每个教师,要达到课课有人说、人人能说课的目标。

各位参与教师思想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说课前积极查阅资料,与人研讨,对说课过程反复斟酌,表现出高涨的参与热情和互助互学、相互探讨的团队精神。说课后进行的现场点评和小组讨论使老师们获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能更好地认识到在教学说课当中的不足,以便改进和提高。本次说课活动不仅是计科系教师蓬勃向上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也是落实学院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的一次实际行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达到了如期的目的。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