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召开参加BPO顶岗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0年9月15日      阅读:5715

为培养和提高学生职业素质和职业能力,加强产学合作,推动学生就业,计科系与成都东软软件有限公司精诚合作,在08级学生中,通过自愿报名、公司选拔、上线培训、培训考核等严格步骤筛选,有72名同学顺利通过考核,进入公司进行为期3个月的BPO工程实训。

9月13日晚7点,计科系在A3 103教室举行了隆重的BPO工程实训动员大会,计科系杨瑞良主任、刘兆宏副主任、成都东软软件有限公司孙志鹏经理、BPO中心经理和培训讲师、计科系指导教师等出席了动员会,会议由计科系主任助理林琳老师进行主持。在动员会上,林琳老师对整个BPO工程实训的内容、组织形式、成绩认定与实训纪律做出了要求。为了使同学们在提高职业素质的同时,专业技能方面也能得到锻炼和提高,计科系特别要求,所有本次参加BPO工程实训的同学们,必须利用业余时间,在专门配备指导教师的指导下,通过在线学习、在线考试的方式,获取IC3国际认证(计算机综合能力国际认证),而此次工程实训的成绩由公司实习成绩与IC3认证成绩共同构成。计科系赵荷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IC3国际认证的内容,鼓励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专业技能上有更好的提升,为以后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此外,来自公司的段老师还在会上为同学们讲解了公司的规章制度,公司的项目组长也对同学们即将开始的工作内容和流程做了介绍。公司优秀实习生汪金龙同学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成长经历,他热情洋溢的讲话将动员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计科系杨瑞良主任做出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即将开始的实训中,提高职业素质的同时不忘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由班长组织大家进行晨跑、晨读。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动员会圆满结束,动员工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计科系(林琳供稿)

2010.9.14

 

附件1:BPO动员-计科系2010-9-13.rar
大小:30007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