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召开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5482

2010春节放假前,计科系组织各指导教师对毕业实习题目和内容进行了认真的准备,毕业生完成了网上选题。为了确保毕业设计的质量,又不过多的影响校外实习学生的工作,计科系专门安排了一次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3月8日上午,计科系按计算机类、艺术类学生分别召开了两场毕业实习动员大会。计科系1460名毕业生(含艺术专业)中的1367人参加了动员大会,系部领导、招就部张勇老师、质量部熊永福副部长和全体指导老师参加了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组织严密,会场纪律良好。通过动员,毕业生对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实习阶段划分、实习内容、过程管理、实习纪律、实习考评等有了全面的清楚的认识。

考虑到学生校外实习的实际情况,动员会后于3月8日、3月9日、3月10日三天组织了师生见面,全部指导教师积极配合,充分利用中午、晚上等休息时间指导学生填写“毕业实习手册”,理清毕业和工作流程,课题的具体要求,为顺利完成开题报告,进而完成实习任务打下扎实的基础。

 

 

 

计科系 2010年3月11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