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08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0年5月5日      阅读:4503

3月7日下午,我系在A4104会议室召开了2008年工作会议,系属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胡景德、汪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开始,系党总支书记钟沛然首先向大家通报了我系荣获东软集团2007年度“特殊贡献团队” 的消息,并展示了东软集团董事长兼CEO刘积仁老师亲自颁发的奖牌。系副主任杨瑞良就计科系2007年的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着重对2008年学院的教学评估工作的意义、阶段、内容、计划和要求作了详细的阐述,并就具体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胡景德副院长在会上就教学工作作了要求,他强调学院要继续发展,必须要打造品牌,强化品牌意识,要出精品教师、精品课程、精品教材、精品团队;必须加强对学生的“软素质”教育,提高学生的思想品德素质,培养出优秀的毕业生。同时,胡景德副院长还号召大家搞好全民健身运动,不断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

汪琛副院长就学院当前的招生就业形式作了分析,他要求学院全体员工要强化育人意识,身体力行、言传身教;对学生要严字当头,爱在其中;要有危机感和紧迫感,努力搞好本职工作,维护好学校的品牌形象。

张应辉院长最后作了重要讲话。如何消除“5年综合症”现象?如何持续保持激情?张院长说,随着学院的发展壮大,大家要克服在工作中产生的自满和懈怠;要保持积极上进的心态,珍惜现有的平台,把东软作为事业发展的基础,为之长远奋斗。他强调,今年是“精细化管理年”,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各系部要继续深入推进教学改革,要加强沟通,开源节流;,要对教师要进行综合评估,对优秀教师要进行表彰和宣传。

会上,还对我系评选的2007年度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