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组织开展2010级新生晨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9月15日      阅读:6088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6时30分。在成都东软学院新落成的操场上,一派热闹的景象。一队队身红着绿的男生女生,或在整队,或在跑队,指挥者的口令声,运动者的呼喊声此起彼伏,声震校园。这道亮丽的风景,是计科系正在组织开展的2010级新生晨练活动。

这是学院新学期的第一天。参加晨练活动的对象,包括9个专业,39个班,共1000余名新生。这些来自祖国各地的新同学,刚刚结束了为期两周艰苦而充实的军训生活。虽然脱下了军装,但他们干劲不减,作风不减,“军人”的意识不减,自觉服从上级安排,主动参加到强健体魄,锻炼心智,打磨意志的晨练活动中来。

开展晨练活动,是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的需要,是树立学生蓬勃朝气精神风貌的需要,是计科系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这一活动,由计科系团委学生会组织,将贯穿于2010级学生的大学生活,让他们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并为美丽的校园带来无限的生机与活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