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教研室就07级嵌入式学生的毕业实习情况进行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10年4月29日      阅读:5057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嵌入式教研室两位老师按照系部安排检查07级嵌入式学生的毕业实习情况。具体情况如下:

在成都天府新城的东软集团嵌入式事业部实习的学生有7人,东软事业部对我们培养的学生比较满意,认为我们的学生综合素质较高,动手能力较强,责任心也比较强。

在成都天府软件园的symbio外资公司实习的学生有5人,Sophie Luo(project Manager)以及事业部主管张胜对我们的学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我们的学生非常满意,称只要学生拿到毕业证就和他们签订正式合同。

向秋霖同学在杰华科技进行手机测试,其实习单位人力资源部对他的评价也很高,认为该同学动手能力较强,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综合素质较高。

还有其他的学生,比如石广路同学,由于表现优异,已经和九州电子签订了正式合同,进行软件开发工作。覃浩同学随同公司(成都电力工程公司)的同事到外地出差没有检查到。

通过这些检查使我们看到了我们的同学经过自身的努力,获得了社会的认可,单位的认可。他们经过三年的努力学习,终于获得了丰硕的成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