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宽就业渠道,增强就业能力——我系举行东信公司BPO业务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0年8月30日      阅读:5955

为提高毕业生核心就业竞争力,促进学生顺利就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动与东软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反复沟通,成功邀请公司中国区经理胡仕龙先生,于2010年8月26日分别在A5101、A3国际学术报告厅为我系2008级现在校的300多名毕业生举办了两场BPO业务宣讲会。东软成都呼叫中心总经理兰嘉、副经理冉行果、张耘华、计科系主任杨瑞良、副主任刘兆宏等公司及系部领导出席宣讲会。系办主任王婷婷老师主持了此次宣讲会。

 

胡仕龙先生对东软发展历程、东软BPO发展史、BPO业务、职业规划等进行了全面介绍,使与会同学对东软、东信和BPO业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相关业务产生了浓厚兴趣。

在互动环节过程中,公司领导与毕业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分别就职业规划、心态调整、以及在工作中面临的压力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场的领导详细地解答了毕业生最为关心的实习待遇、职位晋升等问题。我院2004级专科毕业生,现任东信成都呼叫中心副经理张耘华,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已从一名普通东软员工成长为职业经理的成功经验,他的精彩发言,引起了学子们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宣讲会,意在为同学们提供不出校门,即捷足职场、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的顶岗实习机会。宣讲会的成功举行,源于计科系领导的大力推动,得益于东信公司的通力合作。截止目前,仅我系08级就有130多名学生自愿报名参加BPO业务培训,这为我院与东信公司今后的深度校企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2010年8月26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