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第三届Office应用技能大赛竞赛监考须知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7343

本次竞赛采用无纸化考试,开考前5分钟,由监考老师公布题目下载地址,学生自行下载。开考后1小时允许交卷,由监考老师公布考试文档上传地址,完成题目后,学生将电子文档用winrar压缩后上传到指定地址的文件夹下,经监考老师确认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为了确保比赛顺利进行,请注意以下几点:

1. 此次竞赛共分为4个项目:单项Word竞赛、单项Excel竞赛、单项PowerPoint竞赛和综合竞赛,参赛学生只能参加其中一项,不能重复参赛。请监考老师提醒参赛学生下载对应的题目和将完成的考试文档上传到对应的文件夹。考场具体安排如下:

考场 竞赛项目 人数 地点 监考

考场一 Word 50 A7-301 赵 荷、许雪峰

考场二 Word 47 A7-303 郑志静、夏 磊

考场三 Excel/PPT 37 A7-304 陈 建、马 俊

考场四 综合 53 A7-305 赵文革、张 轶

2. 考试时间:3月30日晚7:00——9:00,7点以后不允许进入考场,视为放弃竞赛。

3. 开考前5分钟公布竞赛题目下载地址:ftp://computer.dept.ccniit.com/第3届office应用技能大赛考题/ 用户名:user 密码:无。请提醒考生下载对应项目的竞赛题。

4. 开考1小时后才允许交卷离开考场,此时公布竞赛文档上传地址:ftp://computer.dept.ccniit.com/ 用户名:office 密码:无。上传时请提醒学生将文档用winrar压缩后上传到对应竞赛项目的文件夹下。

5. 请监考老师提醒考生,上传考试结果文档的FTP只有上传权限,没有下载和修改权限。上传前先在本地计算机按照考试要求建好文件夹,拷入竞赛文档,压缩后再上传,并且只能上传一次,不能覆盖已有文档。

6. 请监考老师自带优盘,提前将考试题目拷到优盘里,以免有的同学下载题目出问题。另外,在上传文档时,如果出现问题,可以将文档拷到优盘里上交,9点10分务必全部上传完毕,9点10分以后将关闭上传权限。

7. 请让考生在试卷袋背后签到。

8. 在考试过程中,学生不能携带任何资料和通讯工具,不能打开除Office和考试文档以外的程序和文件,也不能上网查询资料,聊QQ等,一经发现,取消竞赛资格。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