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成不忘感恩,同门共话前程——计科系成功组织优秀毕业生与在校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0年5月25日      阅读:5356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掌握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近日,计科系成功组织了优秀毕业生与在校同专业学生之间的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0年5月19日,经过充分的酝酿准备,以网络教研室为主导,系办辅导员积极配合,邀请网络专业09届优秀毕业生张洋洋、邓超、李宇博等三名同学返校,与在校的08、09级网络专业的学弟学妹们欢聚一堂,共话学习、就业和人生。

邓超同学因学业优异,毕业实习时参加了思科“思蜀援建”项目工程,后被四川省电信政企事业部录用。张洋洋同学是“思科金牌代理创意公司”电信骨干网络维护售后工程师,他作为该岗位中唯一的专科生,与之共事的全系科大、川大等名牌大学的毕业生。李宇博同学先期参加了思科“思蜀援建”项目工程,现在通过NCC学习,已被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录取。

三名同学用风趣幽默的语言,通过自己走向社会后的亲身感受,与到场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坦诚的交流。他们的社会经历,使学弟学妹们明白了有效的职业规划,明确的奋斗目标,扎实的专业功底,科学的学习方法,自信的人生态度,良好的沟通能力,勤奋的工作态度等等,是今后事业走向成功的基础。

进入大学以后,很多同学都会陷入迷茫和困惑的阶段,特别是在进入社会之前,这种情况将会更加突出。通过优秀毕业生的切身实践经验介绍,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这种思想顾虑,开拓了视野,理清了思路,增强了在校生们学习就业的信心。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