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举行学生工作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0年5月5日      阅读:5805

为充分发挥班干部在学生工作中的助手作用,计科系于2008年11月10日晚上7点,在A3-103会议室为我系全体学生干部作了题为“生命因你而精彩”的培训讲座。

首先,系党总支钟沛然书记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学生工作经历和体会指出,学生工作干部要具备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一定要有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同时要有很强的执行力、感召力(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同时,钟书记强调,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要有新的思想和独到的思维方式,学生工作干部要多写、多发表文章;学生工作干部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注重积累,学会总结,善于创造;面对人才济济的21世纪,每个人都应该懂得珍惜眼前,居安思危,每一位学生工作干部都应切实为大学生切身利益着想。

最后,计科系主任杨瑞良老师勉励广大学生工作干部要善于思考,将工作不断提炼升华,使自己的理论修养和实践水平得到快速提升,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工作和人才竞争形势。

来自我系的17名辅导员老师和3个年级的2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座。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