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召开2011年专升本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8日      阅读:5864

为使明年专升本工作有一个良好的开端,计科系未雨绸缪,立足于早计划、早准备,于2010年12月23日下午在A3-103教室组织召开了2011年专升本培训动员会。 会议由计科系软件教研室副主任、系成教办主任罗频捷老师主持,系党总支书记兼主任杨瑞良老师、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老师,计科系和数艺系游戏程序设计专业60余名报考专升本的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在动员大会上,罗频捷老师介绍了近几年来计科系专升本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充分估计和客观分析了明年专升本的有关政策,就下学期即将开展的培训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对考生十分关心的一些问题,如招生政策、专业方向、培训内容、师资力量、教材使用、经费、教学方式、学习时间、管理办法等,罗老师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杨瑞良主任讲了话。他敦敦告诫大家,成功总是青睐那些有所准备的人,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寒假这一大好时机,努力学习查漏补缺,顺利通过培训前的摸底资格考核。同时,他希望各位考生正确定位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培养坚忍不拔百折不挠的精神,努力增强信心,克服各种困难,对照考试大纲搞好复习,争取在来年的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专升本培训动员会,既是计科系年度工作的计划内容,也是系党总支结合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本着为学生着想、为学院争光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得到了考生们的称赞和组训教师的支持。

据悉,目前参加计科系专升本培训预报名的学生达100余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