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学生会第四季同乐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0年5月5日      阅读:6466

2009年12月3日晚上,为了给学院师生提供一个休闲的时刻,在忙碌的学习中释放压力,活跃校园文化。计科系学生会成功举办了第四季同乐会—青春畅想曲。此次活动在A8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钟沛然书记、杨瑞良主任等系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以及千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同乐活动。

活动中,节目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表演,还有多种多样的互动活动相继展开。活力劲爆的街舞秀,休闲搞笑的雷人舞,深情款款的歌曲演唱,令观众都大饱眼福。穿插的游戏与抽奖环节,在同学们都踊跃的参与下让晚会高潮迭起。另外晚会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让参与者满载而归。同学们一边喝着免费领取的可乐,一边欣赏精彩的节目,好不快活!最重要的是这次晚会压轴大戏是假面舞会,大家都带着精致,神秘的面具,随兴起舞。灯光暗淡之下,多彩的霓虹灯球开始转动,舞会在音乐声中拉开帷幕。现场的音乐时而典雅,时而动感,让人心潮澎湃。开始的时候,同学们还略显羞涩,但是渐渐地,随着现场气氛的高涨,大家都开始放松开来,跟随着音乐的节拍欢快跃动起来。在动感的音乐和魅惑的灯光下,舞动的激情已被点燃,大家尽情和陌生人狂舞。

本次同乐会,再次达到了用吃喝玩乐的形式让广大师生得到放松愉悦的目的。活动充分发挥了丰富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和了解的平台的作用,让大家都尽情挥洒青春与梦想,展示才华与风貌。是一次成功的晚会典范。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