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07级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0年5月5日      阅读:6141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我院于2009年11月5日上午10点在A8综合2楼成功举办了计科系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院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系主任杨瑞良、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宋龙川、主任助理庞刚老师、系办主任贾骐亲临现场指导此次招聘活动,近50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此次招聘。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每个摊位前都有不少毕业生在询问情况和投递简历,有的招聘单位从上午入场开始,摊位前就一直围满了求职投档的学生。

在现场招聘过程中,我院学生以他们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流利的语言认真回答招聘人员提出的一个又一个问题,特别是在回答有关专业问题时,更是胸有成竹,各个企业对面试同学的专业能力和表现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就业指导中心的宋龙川老师说,这次招聘会主要是为了给07级的同学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通过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来锻炼他们的能力。这次招聘会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让他们能够有机会获得与专业对口的工作。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成为了当前大学生的一大难题。大学生普遍认为积累经验、增加自信十分重要。而本次活动正是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合适的渠道和平台来为我校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据悉,我院将陆续展开一系列招聘会,校园招聘是企业储备人才重要的途径,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通过这样的招聘会找到自己满意的岗位。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