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中求静,动出青春——计科系分工会组织开展登山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3月29日      阅读:5979

三月的青城山,伴着雨后的阳光,显得分外妩媚。在蜿蜒的访宁小径上,有一行人身着轻装,步履骄健,正在快速前行。大家三三两两,有说有笑,或低声交谈,或大声呼喊,满脸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他们或隐于丛林之间,或现于古柏之前,抹着初晴的薄雾,人与山林完美地融合,构成一幅动人的图画。这画图中人,正是计科系全体教职员工。

由于工作忙碌,生活节奏快,大多数教师身体都处于亚健康状态,如何把他们从繁重的教学任务中解放出来,褪去一身的疲惫,换得哪怕片刻的轻松安宁,是计科系领导、系分工会一直以来十分关心的问题。此次登山健身活动,是计科系分工会本学年工作计划内的首项内容。

为增强活动的趣味性,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切实搞好这次活动,工会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组织上,活动路线选择从学院出发到青城前山,往返五公里以上,既能达到锻炼的作用,又能保证男女教师体力所能及。在物质上,为每一位参与者准备了价廉物美的小礼品,礼轻而义远。为保证活动安全顺利,分工会还特意准备了两台车,以备万全。活动之中,老师们热情高涨,大家在开展竞赛的同时,互相鼓励和相互扶助。最先到达终点的是可视化教研室主任段恩泽老师,用时仅25分钟,30分钟内到达的老师有王春秀、宁多彪、王宏、施刚、杨瑞良,其他老师都在45分钟内走完了全程。

活动结束时,全体老师在青城山下集体合影留念。[供稿:计科系朱明元]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