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5期)
发布时间:2011年3月29日      阅读:3915

计科系学生第二党支部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为保证党组织的正常运转,保持创先争优活动的持续开展,计科系学生第二党支部根据系党总支对学生党支部构成进行调整的实际,于2010年10月12日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新选取了支部委员、书记,重新划分了党小组,并对下一步创先争优活动的内容进行了安排布署。

按照系总支的要求,原按年级组划分的学生党支部,现改为按专业进行重新划分,新的学生第二党支部由软件技术专业和可视化专业组成,这一新的调整较好的体现了新老搭配、梯次有序的党员队伍结构,保证了今后历届学生毕业之后,党的支部能够正常运转,有利于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落实,有利于党员素质的培养,有利于党支部的堡垒作用的发挥。

学生第二党支部以此为契机,就党员组织晨练、雷庆瑶身残志坚事迹宣传片观看、第三届大学生运动会等创先争优活动内容进行了部署,对学生党员参与相关活动提出了组织、纪律要求。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在活动中当先锋、作表率、带好头,把努力建设一支支部班子好、党员队伍好、活动开展好、制度落实好、作用发挥好的党员队伍作为活动的目标。

本次大会充实了创先争优活动的内容,使之更加符合学生工作的实际,从而进一步调动了学生党员参与活动的主动性。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