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6期)
发布时间:2011年3月29日      阅读:3836

计科系第九期团校开课典礼

暨系分团委创先争优活动全面启动

计科系第九期团校开课典礼,于10月13日19:00在A8二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老师应邀参加了开课典礼,进行了开课动员。贾老师结合系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对在全系班级团支部和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系分团委书记张海强老师宣读了分团委《关于在班级团支部和广大团员青年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典礼由计科系分团委书记张海强主持,207名团校学员和15名分团委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开课典礼。

贾骐老师在讲话中要求,系各团支部和团员青年要积极响应院党委和系党总支《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通知》的文件精神,严格执行系分团委《关于在班级团支部和广大团员青年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充分发扬共青团组织“党的助手”作用和“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紧紧围绕“活力在支部,青春争先锋”这个主题,创建优秀团支部,争当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活动要立足各团支部和团员队伍建设实际,发挥团干部、团员青年作用,体现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要形式多样,设计独特,创新性强,注重推陈出新;活动的实效性要强,能够解决具体实际问题,增强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统筹推进团组织建设的各项工作,在促进校园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团支部建设中建功立业,为促进我系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学员们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听课,认真做笔记。大家在思想和认识上得到了提高,团课也在井然有序的氛围下进行。

系分团委的学生干部们为系第九期团校的开展做了精心的准备,各个部门团结协作,积极配合,以满腔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来做好团校的相关工作。

计科系第九期团校的开展,为在我系班级团支部和团员青年中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系党总支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通知精神和要求奠定了基础,为党组织队伍建设和党员发展培养了后备人才,为我系团干部、团员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在计科系党总支的领导下,在计科系分团委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团课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