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12期)
发布时间:2011年3月30日      阅读:3594

计科系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思想汇报会

“创先争优”活动是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活动,是加强基层党的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长期任务。党的组织作用发挥的好坏,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怎么样,不是流于形式或挂在嘴上,而应落实在实际的思想中和具体的行动上。为达到统一思想,改进工作的目的,计科系教师(辅导员)第三党支部在近期组织召开了一次思想汇报和中期工作总结会议。计科系党总支书记杨瑞良、副书记贾骐同志列席了此次会议。系党总支组织委员、办公室主任王婷婷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结合各自的工作,在思想认识上,在工作作风上,在运用方法上,在领导与执行力上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反思,特别检查回顾了半学期来学生工作开展的情况,重点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同志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老同志对新同志进行了传帮带。比如,我系教师第三党支部书记罗新亚同志就给新同志们讲述了自己多年积累的工作经验和工作上的一些小窍门。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统一了认识,认为我系教师第三党支部各位同志都是辅导员老师,工作繁杂,工作压力大,但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以这次“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抓好后半期学生工作,为专升本打好基础。

最后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同志提出要求:我系学生战线的各位辅导员同志要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意识,要与学生做知心朋友,注意工作方法,充分发扬我系学生战线传帮带的优良传统,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细致性,保持昂扬的斗志和积极的心态,全心身的投入到学生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去,为我系学生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