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4期)
发布时间:2011年3月29日      阅读:4394

计科系召开教学和管理意见座谈会

计科系党总支为进一步强化创先争优活动力度,促进我系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的改进,迎接祖国61周年华诞的到来,9月29日16点整,在学院A2-3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外语部为我系2010年级新生任课教师座谈会并反馈了我系近期三次学生座谈会情况。

会议邀请了外语部黄仲宇副部长和杨云庆、方伟、鲁英、温茜、任松玲、孙放、陈鸥、黄婷等共9名课任教师参加的座谈会。会议由我系党总支书记杨瑞良老师主持,副书记贾骐、主任助理侯宗浩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杨瑞良老师介绍了我系近期教学动向和学生管理工作情况,通报了我系新生辅导员带班情况,并征求了外语部课任老师对我系学生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当前我系新生状况、新生学习情况、新生课堂情况和学风进行了分析,对如何抓好学生课堂管理和学风建设、如何保持新生现在良好的学习势头、经过一段时间后新老生的融合带来的问题如何克服等进行了探讨。我系领导认真回答了各位老师提出的各种问题,并针对各位老师对我系学生在课堂管理中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与会老师表示:大家多想办法,多出主意,加强学风建设,共同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更好的服务于学生。

会议对当前我系新生状况进行了分析,对如何抓好学生课堂管理和学风建设、如何保持新生现在良好的学习势头、经过一段时间后新老生的融合带来的问题如何克服等进行了探讨。我系领导认真回答了各位老师提出的各种问题,并针对各位老师对我系学生在课堂管理中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与会老师表示:大家多想办法,多出主意,共同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更好的服务于学生。

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外语部参会老师对我系此次座谈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这种座谈会能够经常化,为我们系部之间更好的沟通架好桥梁,共同创造教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良好环境。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