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2期)
发布时间:2011年3月29日      阅读:4310

“师生共谈教学与管理”座谈会

计科系党总支为了推动系教师(辅导员)第一、二、三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和深入,分别于9月26日中午、晚上和27日中午三次召开了涉及2010年级九个专业共48名同学参加的“师生共谈教学与管理”座谈会。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杨瑞良、副书记贾骐、主任助理侯宗浩(主管教学质量)和教师(学生)一、二、三党支部书记王春秀、罗新亚、卓能文、朱明元、黄雅婷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到会老师与学生共同对我系教学与管理工作交换了意见,提出合理化建议。与会教师和学生表示:教辅结合,师生合力,齐抓共管,为我系教风、学风根本好转献计献策,共创美好明天。这是我系创先争优活动中加强教师(辅导员)党支部基层组织建设,促进教师党员整体素质提高的又一新举措。

 

推动我系又快又好的科学发展,加强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促进教师党员整体素质提高,提高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意识,促进校园安全稳定和谐,是我系创先争优活动的根本目标。为保证我系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的全面开展,进一步把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使我系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在全系教师(辅导员)党员中牢固树立“三个”育人意识,打好新生入学的思想、学习、生活基础,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自觉学习的目的,了解掌握来自教师和学生中的、翔实的第一手资料,改进教学和学生管理手段,系党总支组织了这次“师生共谈教学与管理”座谈会,达到了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