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11期)
发布时间:2011年3月30日      阅读:3542

计科系争创“五好”先进基层党组织

计科系党总支为了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发挥基层先进党组织的“五个好”的先进模范作用,号召教师、学生党支部和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发扬党的先锋模范战斗堡垒作用,积极为第三届校运会圆满成功做出自己的贡献。

10月28日早上8点,学院第三届运动会在校体育场顺利地拉开了帷幕。 响应系党总支在全系党员同志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号召,计科系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运动会的各项工作中去。运动会期间组织党员为运动员服务,设立党员服务站。我们的党员队伍分布在各个重要岗位,用温暖周到的行动服务在运动员周围。长跑的终点,迎上去的我们的党员;运动员中间,忙碌送水的身影是我们的党员;看台上,微笑着维持秩序的是我们的党员;天空中下起绵绵细雨,为运动员送去雨伞和外套的是我们的党员;在拉拉队激扬的加油呐喊声中,也是我们的党员。风雨中的党员谱写了一幕幕感人的画面,感染了每一位老师和同学。在运动员们的努力下,我系取得了可喜成绩:系教职工分工会最佳组织奖、教职工团体亚军、计科系第三届运动会最佳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学生男子篮球冠军、学生女子篮球冠军、学生男子足球冠军等等,并且在多项田径比赛取得冠军、打破校记录。这些优异的成绩都跟党员同志在幕后不辞辛劳的付出分不开的。

通过这次活动,我系广大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深刻领会了《计科系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的要领和精神,再次统一了创先争优活动的思想认识,提高了党支部对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认识和党员对自身角色的认识,保持了组织调整之后活动的连续性,调动了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