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3期)
发布时间:2011年3月29日      阅读:3871

计科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计科系党总支为了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根据原按年级划分学生党支部一年来的运转情况,特别是大一年级党支部党员发展和党务工作开展困难的实际,对不合理的组织机构进行了调整,按专业重新划分和调整了学生三个党支部,并9月25日报上级批准。

重新划分后的学生第一支部积极响应系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为在支部和党员中争创“五个好”、“五带头”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于9月27日中午召开了由08级和09级所有学生党员参加的第一次支部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新亚、辅导员张海强和嵌入式应用、信息安全、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网络四个专业的31名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大会全票通过张海强担任组织委员,庄家华担任宣传委员。

党员大会上,罗新亚书记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计科系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鼓励学生党员争当“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希望所有党员能为把学生第一支部建设成为一个“五个好”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而努力。同时,罗新亚书记还对学生第一党支部今后的创先争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在今后的创先争优活动中能够以充实的内容、切实的措施,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确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本次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了《计科系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的要领和精神,统一了创先争优活动的思想认识,提高了党员对自身角色的认识,保持了组织调整之后活动的连续性,调动了该支部广大党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