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党总支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9期)
发布时间:2011年3月29日      阅读:4148

坚持做好广播体操,增强全体教师的身体素质

随着我院第三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我系教职工分工会代表队在运动会上取得组织奖、团体亚军的好成绩。

广播体操是此次运动的主要表演项目。在前期的整个准备过程中,计科系党总支十分重视,党总支班子成员一致认为:此项运动,是增强全体教师身体素质的重要手段,必须长期坚持下去。

因此,学院第三届运动会结束后,系党总支以运动会为契机,及时向教师一、二、三党支部和全体教师发出倡议,号召各党支部和全体教师党员积极参加并坚持做好课间广播体操,把它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和活动来抓好抓实,并要求教师党员带动身边的其他教师,以此来加强教师的身体锻炼,增强教师的身体素质,缓解长期的教学工作给老师带来的工作压力和思想压力。同时,也把此项工作和活动,作为系党总支、系教师第一、二、三党支部创建“五个好”先进党支部和争当“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的条件之一和工作目标,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让全体教师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

目前,我系坚持利用课间播放广播体操音乐,培养提高全体教师做广播体操的兴趣,提醒督促3、4节和7、8节没有上课任务的教师做好广播体操。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