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徐轻风,带来夏日的清凉——计科系为全系教师送上特殊的礼物
发布时间:2011年5月5日      阅读:4795

5月4日,刚度过“五.一”劳动节返回工作岗位的老师们,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时,人人都收到了一份礼物——一台电风扇。这是计科系党总支、分工会在夏日里为老师们送上的特殊礼物。

在往年的同一时节,青城山下还是一片凉爽。但兔年的夏日,似乎来的特别早,四、五月间,这里已是艳阳高照,暑气袭人。计科系办公地C7二楼,由于气侯炎热、人员集中和设备较多等因素,夏天楼层散热差,特别是到了中午和晚上,空调停供,人居其中酷热难耐。考虑到每天中午、晚上,有很多的老师都在办公室加班,为给他们创造一个好的工作环境,既不影响工作,又能适当的休息,经系党总支研究,决定为每名教师配发一台电风扇,具体落实由分工会负责。

“五.一”节之前,分工会完成了产品选择、缴款订货和收货等环节。节日结束教师返校之后,系领导立即将这一特殊的礼物送到了老师们的手中。送扇之举,受到了全体教师们的热烈欢迎。

计科系党总支“一班人”认为,关注教师们的身心健康,为他们做实事做好事,,既是党总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群众做实事的具体举措,也是系分工会的应尽之责。小小风扇,不仅意识着工作环境的改善,更代表着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这对于凝聚人心,鼓足干劲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系党总支还要求各位老师要本着节能光荣和低碳生活的原则,在不需要使用或离开办公室时必须关闭风扇,节约能源,系工会要适时进行检查,防止出现浪费能源的情况和现象出现。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