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实训感受之二
发布时间:2012年5月29日      阅读:4122

2011级软件技术专业 袁一帆

2012.5.25

 

 

我是11级软件技术10班的袁一帆。这个月是我赴美实训的第三个月。在这一个月里,我每天在公司的办公室里度过得很充实,学习着各种技术方面的知识。在工作之余,我也开展了一些户外运动。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健康。但是有时候会很想家,想念家里人和学校里的好朋友。

在公司,经过三个月的时间,我们大家和公司的员工渐渐的熟悉。平时我们会向他们请教很多不懂的东西。他们很乐意帮助我们,由于沟通上的不便,他们会耐心的解释,通过写字,画图,上网翻译,搜图片来向我们解释和描述。有时候我们会教他们学习中文,现在他们下班的时候,会向我们说“明天见!”大家相处很融洽,一起开会,聊天,吃饭。相互学习语言,文化,历史,民俗。

工作之余,我会去河边跑步,去公园骑自行车,去博物馆参观,也会去商场购物。自己为自己的生活做安排,打理好自己的零用钱,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在这边会有很多自己没接触过的新鲜事物。也经常会有各种各样的节日,比如去军事基地参观,前不久当地还举行了龙舟赛。一个叫做“Austin Cooler”美籍华人的队伍赢得了冠军。

我在这里过得很好,渐渐习惯了当地的生活。自己也特别想念家人,自己的兄弟们。平时有机会,还会在网上和他们聊聊天,了解家里的情况。

谢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我会继续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