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师生参加华清远见全国高校嵌入式技术巡回讲座
发布时间:2012年4月27日      阅读:4440

4月11日晚19点,由华清远见主办的嵌入式技术讲座在A3-104国际报告厅举行。学院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计科教育教学管理团队主任王宏老师、网络工程教育教学团队主任宁多彪老师和其它嵌入式老师以及10、11级嵌入式专业全体学生和来自其他专业爱好嵌入式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学校校长陶金华主讲。陶校长将此次讲座分为4个部分,分别为“嵌入式系统当前发展及最新应用”、“国内、外企业嵌入式人才需求分析”、“当代大学生如何成为嵌入式人才”以及“嵌入式技术学习的关键知识点分析”。陶校长用“物联网”、“云计算”等概念串联整个演讲,并就嵌入式目前情况和优势为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全体学生积极与陶校长互动配合。

最后,陶校长以“出路在哪里?出路在于思路。”等简明扼要的言语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随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