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召开专升本培训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2年7月5日      阅读:4223

             计科系召开专升本培训总结大会

  经过同学们认真的复习和准备,他们已经如愿地升入成都理工大学本科。6月28日下午4点,计科系召开了一次专升本培训的总结大会,系领导、五位培训教师及相关的素质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各位培训教师针对同学们发来的升本心得和体会,站在不同课程的角度,对培训情况、内容、方法等进行了总结和探讨。同学们反映,今年计科系的升本培训是有效果的,尤其是计算机基础和C语言这两门课程,只要认真听课了都能拿高分。而高数和英语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需要早做准备。最后,杨主任对各位老师为培训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通过这次总结大会,让教师们对下一届的升本培训有了更明确的目标,相信明年的升本率将有较大的突破。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