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召开“优秀团支部风采展示”大会
发布时间:2012年5月12日      阅读:4043

(记者 薛骐 摄影 邱海伦)

2012年 5月9日晚7点,计科系“优秀团支部风采展示”大会在A5-103成功举行。出席本次风采展示大会的嘉宾有计科系分团委书记欧阳稚文老师、网工团队负责人张海强老师等素质老师。此外计科系分团委的所有学生干部和分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各团总支、团支部的代表100余人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大会上11级软件工程一支部、11级软件测试五支部等8个优秀团支部进行了风采展示,他们分别向大家汇报了本学年团支部建设情况。在各团支部汇报的讲述的过程中均伴有各团支部精心制作的幻灯片和电子杂志,内容涵盖班级干部风采、团组织生活、班级风貌与支部建设工作感言。各支部都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特色与亮点,彰显了团结、凝聚、奋斗的学生风貌。

大会末,由计科系分团委书记欧阳稚文老师进行总结陈词。欧阳老师提到:大会的宗旨是为了向各支部乃至全院传达大学生应有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并号召全体学员响应胡锦涛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三有:浩气、勇气与朝气,以在全面发展的基础上彰显风采。

本次大会于当晚8点30分正式结束。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能够使得各团支部有所对比,向8个优秀团支部学习,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的开展工作,发挥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本班、团支部的同学、团员认真学习、积极开展和参与各项活动,加强班级凝聚力,配合老师教学,为促进我系的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展开和进行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