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子在四川省第三届大学生ACM-ICPC程序设计大赛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2年4月27日      阅读:4174

2011年6月25日,四川省第三届大学生ACM-ICPC程序设计大赛闭幕式在学院A8大学活动中心二楼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曹云凤、四川省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西南民族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杨宪泽、计科系主任、党总支书记杨瑞良、计科系副主任刘兆宏、大赛总教练周鹏等以及全体参赛队员共同参加了此次闭幕式。闭幕式由计科系副主任刘兆宏主持。

经过了激烈的竞赛,四川省第三届大学生ACM-ICPC程序设计大赛拉上了帷幕。闭幕式开始,首先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西南民族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杨宪泽教授对此次大赛评奖原则说明。

随后比赛结果陆续公布。大赛各大奖项的获得队纷纷上台领取了蕴含着他们无数汗水的获奖证书。最佳女子选手队、大赛冠军代表队也在现场观众激动地呼喊声中一一揭晓。最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6队获得此次大赛的冠军代表队,大家致以最热烈的掌声表达最真诚的祝贺。

最后,我院副院长曹云凤教授作了闭幕式致辞。他说,通过一天的比赛,参赛选手身上体现出的开拓创新、团结拼搏和迎难而上的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品质让我感动,而且深受鼓舞!这次比赛,也进一步促进了各兄弟院校在程序设计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是一次大学生之间比拼智慧、传递友谊、共同发展的友谊盛会。同学们带着无限的青春活力和动人风采,相聚东软,公平竞赛,创新实践,友好交流,为参加国际ACM程序设计大赛打下坚实基础。

成都东软学院自2007年以来连续参加了五届ACM大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在我们已经在校园中形成了一股ACM的风潮,ACM赛事已成为学院有较大影响的学生课外创新活动之一。随着这次大赛在我院成功举行,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ACM大赛,推广ACM大赛。未来,我院还将分别承办今年9月份的ACM-ICPC程序设计大赛的亚洲区网络预选赛和11月份的亚洲区现场赛,我们也将期待着各校代表队再度莅临东软参加此项赛事,共续友谊,共谋发展。

在曹云凤副院长充满真挚感谢与期待话语中,闭幕式宣告结束,ACM程序设计大赛徐徐拉上帷幕,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计算机学会ACM大学程序竞赛亚洲区委员会主席、计算机学会ACM大学程序设计竞赛世界大赛执行委员、ACM-ICPC中国赛区指导委员会主任黄金雄教授向我院领导对此次竞赛高度重视的态度和辛勤的付出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他大力赞扬了我校准备工作的细致,服务的周到和志愿者们的友好接待。学院在本次大赛中,共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获奖学生分别为:

一等奖:东软2队

钟子剑:2009级嵌入式

伍凌楠:2010级可视化

卢 阳:2010级软件测试

二等奖:东软1队

张艺缤:2010级软件技术

廖宇航:2010级软件技术

税 海:2010级软件技术

三等奖:东软3队

赵 云:2010级嵌入式

杜文杰:2010级嵌入式

古 竹:2010级网络技术

东软4队:

景安保:2010级软件技术

彭 鹏:2010级软件技术

周 龙:2010级软件技术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