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 奋勇争先
发布时间:2012年4月16日      阅读:3821

——记网络工程团队网络知识、技能竞赛

3月28日下午3点,计科系网络工程团队网络知识、技能竞赛在A7101教室正式开赛,网络工程团队10年级119名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全部参加了比赛,参与率100%。竞赛历时3小时,通过一小时的理论知识竞赛和两小时的实际操作两个环节,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

网络知识、技能竞赛为网络工程教育教学团队级学生活动项目,属于职业素质拓展类和创新实践素质拓展类学生活动,该项竞赛在评选获奖学生的同时,也为校内外网络竞赛选拔了优秀储备人才。

随着学院深化T-C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团学活动要体现出专业教育与素质教育的结合、课内与课外的结合、知识能力与素质的结合。网络工程团队倡导以学生为主体,让学生由被动参与转化为主动参与、主动体验式的学习。达到学习知识、锻炼能力、提升素质的目的。通过竞赛对学生课堂内、外的学习生活加以引导,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学习态度与习惯,达到课外学生活动与课内专业学习相结合的基础能力培养项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