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唱响,放飞梦想
发布时间:2012年5月3日      阅读:4114

----计科系举行首届校园梦想合唱比赛

(记者 陈雪轲 黄果 冯军华 摄影 邱海轮)

2012年4月25日晚7时,以“激情唱响,放飞梦想”为主题的计科系首届校园梦想合唱比赛在A8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由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承办,共有十支专业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演唱采取必选和自选相结合,即在《精忠报国》、《爱,因为在心中》、《歌唱祖国》中必选一首,在以爱国为主题、内容健康向上、青春活力的歌曲中任选一首的方式进行,评分采取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比赛分为表演、演唱、颁奖等几个部份,首先以系团委学生会队充满火辣韵味的歌舞表演《最炫民族风》拉开了序幕,之后各参赛队按照抽签依序进行了演唱,软件工程队的《歌唱祖国》声情并茂,网络工程队的《保卫黄河》气势恢宏,信息安全队的《老男孩》形式新颖,其他参赛队服装整齐,精神饱满,歌声嘹亮,均博得了现场观众的一阵阵喝彩和掌声。比赛结果,网络工程队、软件工程队、软件技术队分获一、二、三等奖,信息安全队获最佳歌曲奖,软件测试队获优胜奖。

比赛过程中,还穿插进行了四川移动MM百万青年创业计划——手机应用PK大赛、第五届校园ACM选拔赛、计科系英语口语竞赛等学生活动颁奖。

此次活动紧贴TOPCARES—CDIO教育教学改革学生素质教育活动方案开展,以培养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乐观主义为目标,体现广大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各代表队在素质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排练,由学生干部负责组织,演唱形式、风格和歌曲均由学生自主,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参与者的团队协作意识,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老师,学生工作部部长程学良老师,计科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杨瑞良老师,院团委书记蒋利明老师等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