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软工团队新入职素质教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2年9月5日      阅读:5011

2012年9月5日上午9点,为了让新入职的素质教师顺利融入东软学院这个大家庭,开展工作,计科系软工团队新入职素质教师培训会在计科系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团队副主任罗新亚老师主持,软工团队新入职的四位素质教师王文渊、孙丹、梁潇以及代弋老师全部参会。

会议上,团队负责人罗新亚老师就素质教师应当遵守的工作章程、近期的工作安排特别是迎新工作以及如何带好新生等几个问题做出了讲话,他要求素质教师要以身作则、公平公正、热爱学生、树立威信,并将自己的一些宝贵经验传授给了四位新入职的素质教师。随后,四位老师对自己今后的工作计划畅所欲言地进行了交流。他们表示,为自己能到这样一个和谐美好、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学校工作而感到自豪。

最后,四位新入职的素质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他们受益匪浅,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职责,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发挥主观能动性,爱岗敬业,诚信奉献,爱校如家,相互促进,能者为师,德高为范,为学校发展多作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