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软工团队召开助理辅导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2年7月21日      阅读:4728

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下午3点计科系软工团队召开第一次2012届全体助理辅导员大会。会议由罗新亚老师主持,孙老师、季老师、梁老师三位老师及选拔出来的30位助理辅导员与会参加。会议主要内容是为了让2012届全体助理辅导员明白,作为一个助理辅导员我们应该要做什么,怎么做。对于即将到来的2012届新生,助理辅导员们应该起好带头作用,用自己的言行举止,做事的积极态度,来展现东软学生的精神面貌。助理辅导员们也纷纷表示做好了吃苦耐劳的准备,会积极的配合素质老师分配的各项任务,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会议结束后,所有与会人员留下了一张集体照,预示了美好未来的开始,期待助理辅导员们在之后的一年的精彩表现。

 

计科系软工团队2012届助理辅导员合影

 

计科系软工团队第一次助理辅导员大会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