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实训感受之二
发布时间:2012年5月29日      阅读:4223

2009级嵌入式专业 钟子剑

2012.5.25

 

 

不知不觉中来美国已经来美国两个多月了,无论是理论知识还是实践能力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实习过程中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使得学习更加透彻。

在这两个月的实习中我学到了很多,主要分为IOS开发和软件测试两个方面。国外的IOS资料大多数是英文的,对于我们的英语水平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同时也让我们能在第一时间掌握一些IOS的最新的资料,并且加以运用,走在行业的前沿。在做有关IOS的项目的同时,我也参与了一些软件测试的工作,从而对于软件测试的基本流程,如何设计一个软件的测试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工作之余,我们参加了美国朋友的毕业典礼,为他们庆祝,为他们祝福。

实习期过得很快,是开端也是结束。展现在自己面前的是一片任自己驰骋的沃土,也分明感受到了沉甸甸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继续学习,深入实践,不断提升自我,努力创造业绩,创造更多的价值。

最后,感谢学校领导和指导老师以及同事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我会继续努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