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水下的成长——记三球联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6日      阅读:4058

(编辑:计科系学生会新闻部 来源:文/新闻部2组 图/覃旺)

 

成都东软学院2012年度计算机与科学技术系第八届三球联赛已圆满结束,颁奖典礼于11月21日晚在A4—109教室举行。此次颁奖典礼由计科系学生会副主席赵璋琪主持,出席此次颁奖典礼的有计科系学生会指导老师代弋、计科系学生会主席韩伟伟、副主席冯炫、体育部三位部长以及各位参加比赛的优秀同学。本年度三球联赛于10月初开始,至月底结束。此次联赛由学生会的体育部人员精心组织,各参赛球员与助威团队的积极参与,并在各位领导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下,此次三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而计科系的参赛队伍在院上的比赛中也取得了不菲的成果。

 

颁奖典礼伊始,由代弋老师发表讲话,她谈到比赛期间,球员们团结一心、积极进取、文明争先、公平竞技、顽强拼搏,为我们计科系乃至成都东软学院带来了一场场激情四射的比赛。她充分肯定了计科系取得的优异成绩,更祝愿计科系将在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代弋老师发表讲话)

 

此次三球联赛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系男女排球、男女篮球、男子足球获得共五个项目的第一名,同时评选出了团体奖以及最佳工作奖,前四个奖项分别由11级软件测试(男排)、12级移动互联(女排)、11级信息安全(男篮)、12级网络工程(女篮)获得第一名,由体育部部长张珵然和副部长徐李海为获奖球员颁奖并颁发证书;男子足球获奖者是软工团队,由计科系学生会指导老师代弋为其颁奖并颁发证书;团体奖获奖者是软件工程、软件测试、欧美外包三个团队,由计科系学生会副主席冯炫为获奖团队颁奖并颁发证书;最佳工作奖的获得者是董施谋、蒲迷、胡杨、熊玉康、曾强、钟英杰、王婷等一共13人,由体育部部长张珵然和副部长徐李海为获奖球员颁奖并颁发证书。

 

 

(获奖团队)

 

(最佳工作奖)

球赛期间,每一个球员都是很辛苦的,在对女篮冠军队12级网络工程采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由于参赛的每一个队员都是初次参加篮球比赛,没有任何经验,更是对规则极为不熟悉,凭着对篮球比赛的简单了解和坚持,她们一共经历了初赛、复赛、决赛3个环节共计5次比赛。这其中又经历了许多我们难以想象的艰辛,比如:队员体力不支难以坚持继续比赛或是队员在受伤的情况下仍然要坚持比赛等等。在这样的情况下她们不仅一直走下去更是打出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散发着光芒的团队。

 

在颁奖典礼上,学生会赵璋琪副主席指出三球联赛并不只是球场上的竞技和获奖,更多的是拼搏、欢喜、失落和坚持不懈的梦想,奖状有限,但比赛期间的人收获和感动是无限的。赵璋琪副主席在典礼结束时代表计科系向各位领导和老师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以后的三球联赛将越办越好!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