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软件工程T—C教改实验班举行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8日      阅读:4375

(摄影:龙通洋,文:李秀平)

2012年12月25日下午2点,成都东软学院11级软件工程T—C教改实验班本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在A7-316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系领导有:系主任杨瑞良老师、贾骐副书记、巫家敏主任和软工团队主任段恩泽老师以及王文渊老师、实验班专业导师贺敏老师,以及我们实验班的全体同学。

本次总结大会是T-C教改实验班开班以来的第一次全面性的总结。会议首先由王文渊老师对本学期实验班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等向大家做了汇报总结。

王老师的总结很细致的回顾了我们实验班所有同学们一起走过的这一学期,细数了我们所经历的所有事情,并肯定了我们所有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对同学们本学期的成长、进步予以肯定,并对本学期表现的较好的同学做了表扬。当然王老师也指出了我们实验班同学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同学们的纪律意识还有待进一步提高,责任心亦须加强;做事态度要更加认真。

部分党员和班干部要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王老师说,虽然我们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同学们要按照T-C八大能力指标体系的要求,在老师的带领下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使自己变得更优秀。

在王老师总结完毕之后,涂丹、刘磊、李秀平三名同学代表我们是实验班同学做了发言。三名同学都谈了自己进入实验班一学期之后的感想与收获、感悟等。三名同学都表示,在实验班自己真正得到了锻炼,我们现在存在着一些不足,但是我们有信心使自己明天变得更优秀。

参会的几位领导也发表了热情的讲话。杨主任代表计科系对本学期教改实验班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并做了评价,同时也对实验班的明天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杨主任说,本学期,我们实验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虽然存在着一些不足,但是基本上已经实现了我们组建T-C教改实验班的目的,取得了成功。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

他强调,“实验班要打造出一个东软的品牌来,要成为其他人的榜样,更要成为其他高校不可复制的一个有特色的实验班。”随后,段主任和巫主任也先后发表了讲话。段主任提出了实验班同学们假期的任务,表达了对我们T-C教改实验班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巫主任送给同学们最珍贵、富有深意的四个字“珍惜,速度”。他希望大家珍惜大学的时间,珍惜自己的青春,不断拼搏,不断前进!

下午3:20,T-C教改实验班本学期总结会议正式结束。11级软件工程教改实验班在我院大力推进T-C教改的大背景下组建,于2012年9月10日举行开班仪式。实验班成立伊始,记得到了院、系、团队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指导。在素质老师王文渊老师和专业导师贺敏老师的带领下,在所有任课老师与我们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之下,实验班本学期在科技竞赛获奖、TC活动参与获奖、素质拓展、党团建设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不错的成绩,在实际中检验了我院的T-C教改理念,我们有信心做得更好,我们也相信我们会做得更好!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