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五届ACM-ICPC程序设计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2年4月17日      阅读:3699

(记者 黄果 摄影 陈雪轲)

2012年4月15日,成都东软学院第五届ACM程序设计大赛在A5-102教室成功举行。此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9:00-10:00为热身赛,13:00-17:00为正赛。正赛中,将会把比赛成绩优异的同学组成3支参赛代表队,代表成都东软学院参加5月份的四川省第四届大学生ACM-ICPC程序设计大赛。

早上9点,我计科系学生会新闻团队来到A5-102对此次大赛进行跟踪报道。学院ACM团队教练、网络工程教育教学管理团队副主任余新桥博士、ACM团队教练黄成老师和计科系分团委书记欧阳稚文老师正在为热身赛做着积极的准备。而各个小组的同学已经进入临战状态,有的安排布置分工,有的开始调试系统环境,随着网络工程教育教学管理团队副主任余新桥博士一声“比赛开始”口令的下达,各小组开始有条不紊的进行答题了。在比赛进行二十分钟后,一个小组最先提交热身赛题目,率先走出比赛场地。随后,各个小组也陆续将题进行提交。

中午13:00时,正式比赛拉开帷幕。此次正赛时间长达4个小时,17:00时结束,题目多达10道,而同学们在经过此前充分的准备后,在答题时都信心满满的。所以说此次正赛在紧张却也有条不紊的氛围中进行着。随着时间的逐步消失,比赛时间也快到了,各个小组开始提交答卷。比赛热烈、紧张、有序的气氛中,于17:00时正式结束。

此次比赛共有60余名学生参赛队员组成的16支代表队参加。经过比赛,由宋家锐、罗新等同学组成的“碎米芽菜”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由孙琦、唐博文、向恒刚同学组成的“make different”代表队和王迪、黄祥生、陈海龙同学组成的“FTP”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4个学生代表队获得三等奖,9个学生代表队优胜奖。

这次院内选拔赛是为四川省赛和下半年的亚洲区现场赛选拔队员和锻炼队伍。希望成绩优异的同学们再接再厉,在5月份的四川省第四届大学生ACM-ICPC程序设计大赛和下半年的第37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成都赛场比赛中为校争光,再创辉煌佳绩。

 

 

 

计科系新闻部

2012年4月15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