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提高我系教学质量
发布时间:2012年4月27日      阅读:3770

为了促进我系教育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2012年3月27日在巫家敏主任的安排下,我系三个教育、教学团队都开始着手准备安排本团队的学生座谈会,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时间先后召开了座谈会,通过素质教师、专任教师与随机抽取的学生的交流,我们更了解了学生的学习要求和对我们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后,我们将更多的召开类似的学生座谈会,来了解学生的想法,根据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来调整我们的教育教学计划、内容和组织形式,使得我们的教育教学更加人性化、更加符合学生特点、更加贴近学生实际需要,以此来促进我系的教育教学质量。

作为此次座谈活动的配合活动,我系同时开展了问卷带调查活动,由素质教师携带调查问卷在上课前进入教室对学生进行问卷调查,调查内容则是学生对各位任课老师的教学评价。

通过这两项活动,使得我们掌握了我系现在教育教学的一手资料,有助于我们发现和认识并改进我们的不足并继续保持和发挥我们的长处,“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提高我系的教育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