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软件工程团队在第六届(2012)中国成都国际软件设计与应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阅读:3981

编辑:计科系软工团队 文:代弋 图:罗新亚

 

经过近4个月的角逐,第六届(2012)中国成都国际软件设计与应用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本届大赛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总工会、共青团成都市委、成都市教育局、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共同承办的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国内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14所高等院校、106家企业的13631名个人选手及487支团队参赛。

 

在众多竞争对手中成都东软学院成绩优异,脱颖而出,获奖情况为“移动智能终端应用(iOS)”团体竞赛一等奖、“移动智能终端应用(iOS)”团体竞赛二等奖、“移动智能终端应用(iOS)”团体竞赛三等奖,并获得由成都市设立的“成都创业银钥匙”等奖项,三支获奖队伍均来自我院计科系,其中叶飞、杨皓棱(11级软件技术)、刘赵阳(10级可视化)、李沿宏(10级可视化)四名同学是计科系软件工程团队选送的参赛选手。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