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组织召开教风学风整顿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2年4月17日      阅读:4543

--以教风学风建设促进我系T-C教改工作

(摄影:马俊 记者:王文渊)

2012年4月13日下午两点三十分,计科系组织全体教师在A7-103召开教风、学风整顿大会。本次会议由系综合办马俊主任主持。本次会议有两个议题,一是由系党总支副书记贾骐老师宣读了《关于成立计科系国际化IT教育团队的决定通知》和《计科系关于首届教师双语授课竞赛进行表彰的通知》,并对20名获奖老师颁发了获将证书。二是由系主任杨瑞良老师针对本学期开学以来,我系在教风和学风上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对下一步如何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杨瑞良主任指出,教风和学风建设是学校建设的永恒主题。开展教风学风教育整顿活动,必须深入持久的开展下去,必须常抓不懈,就此提出了几点措施与工作设想:一是根据学院领导对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指示,结合T-C一体化教育管理团队的基本要求使全系教师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各专业团队要组织学生干部召开加强学风建设的动员教育会,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在此基础上召开班会,进行加强学风建设的教育;二是加强检查,狠抓落实,提高执行力。而要做好这些最重要的则是从系部、团队学风日常检查、课堂管理和课外管理三个方面入手。做好这些,一方面我们要树立学生中的先进典型,发扬模范带头作用;另一方面则则是要严格执行学院规章制度,认真清理学生违规情况,对严重违纪的学生进行教育和处理。

最后,杨主任希望各位老师能够认真学习领会我院35号文件和我系的两个“量化管理办法”,借我院全面实施T-C教改的契机,认真思考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为推进我系教育管理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